若洋

4.16 温暖的分贝的糖点合集👀

( )里是我的内心 咱也第一次搞这个 望大家多多包涵

jo:好紧张啊 

明:紧张啥啊 你又不是没打过电话 又不是我的电话你紧张什么 

蒲:周峻纬x 

明:谁啊 起司君吗

齐:我们可是在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上进行直播 小心点啊各位

skdd:哇 几百亿根哦 

齐:几百亿根一般不是来形容头发 也可能形容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 

(我怀疑他在开车 但是我没证据) 

纬:我刚看到一个蒲熠星×但后面是谁我没看清

明:郭文韬啊

齐(小声):这个是iPad Pro吗 

纬(小声):噗嗤 你在说什么牌子 

纬:我比较纠结这个房间怎么分配

jo:跟谁住一屋 

(就这么肯定双人间吗) 

jo:大炕诶 大炕咱铺上 诶好像明明哦 

明:那不是我~我都乖乖巧巧的 什么都不懂/动

纬:kswl

蒲:哦~渴死我了 我要喝点水 

纬:(念id)齐思钧最A不接受反驳 

齐:那是我的水军那是我的水军 

姐妹:因为我不是那种平常会就是啊啊啊就是表白的那种

明:跟你一样 

(在切镜头之前 明明朝jojo转头了 而且声音不大 应该是对jojo说的) 

齐妈露出了嗑到了的笑容 

姐妹:我这边听的有一点点卡 就是听不太到你们在说什么 

齐:没事 小姐妹一定有录屏的 记得去超话去看一下 我今天晚上会去检查一下的 

明:你离粉丝远一点好不好 

齐:对不起 对不起我房太多 

(峻纬送祝福 但咱不知道为什么要对着小齐)

转盘:jojo教学《solo》

明:但今天咱们是个什么 女团

明:不行 这播不出去了 付费内容 

齐:收收收收收有很多小朋友在看

明:她真的很喜欢我们 这要是我的话 也不是我了 要是普通人 诶 我也是普通人 一般情况下 大家可能就挂掉了 她还一直 一直还在喂 就是她打进来 她很珍惜这个 (拍jojo)你都不珍惜我 看人家多珍惜

明:那个录屏当中啊 我们听到了谈到的最多的其实可能是几个直播的朋友 我觉得想不想让这两个直播的朋友给你说一些他们的心里话 就是看到了这个视频之后 就比如说蒲熠星和文韬 文韬今天没来 但他自己也可以代替了(指向蒲熠星) 



集体撒娇

转盘:合唱《绿光》

齐:那少了一个人 我觉得这首歌的最大钟爱者 发起人 传奇的发起人文韬不在啊 总感觉少点意思啊 

蒲:希望你能在屏幕前和我们一起合唱 文韬 

(他激动了激动了) 

明明打歌

jojo主动伸出了手 

明明顺势牵上

(jojo你想干嘛 你还想十指相扣??) 

jojo词儿都记住了 

文韬打进电话 

(蒲熠星他醒了他醒了 )

蒲:韬韬

蒲:哎哟 早就该猜到有这么一 

蒲:有些什么话想跟哥哥们说吗 

蒲:那你名侦探学院里面你最喜欢谁啊 如果你不是文韬的话

明:谁问的问题啊

韬:那个没来的啊~ 

明:艺馨姐 艺馨姐没来 

(南北有明了不起) 

韬:我有个特别想问的问题 你们唱绿光为什么不带我 

算了算了算了 不唱了不唱了~ 

纬:来这样吧 我们一会儿微信 我们一会儿视频吧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

明:咱们要把这挂了吗 太无情了吧 

纬:我们再给粉丝朋友们一个机会好不好 

齐:或者是文韬你作为···

韬:不要 不要挂嘛~ 

齐:那我们不挂 听你的 我们不挂 

蒲(还是skdd):北纬旗子倒了 

韬:我特别好奇这个 蒲熠星今天这个眼线是谁给画的

明:你说你走了谁给他画啊黒是想你想的 熬夜熬的吧 

蒲:就是就是这里有有有有六个哥哥坐在这里 这位声音比较像文韬的学弟 你就只看到了蒲熠星的眼线

jo:诶哟

众:能文能武啊 

明:能文能蒲 

jo:可文可蒲啊 

蒲:文韬武略 

齐:真的 你是列文虎克吗 怎么看他眼线 除了眼线之外 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吗 

纬:文韬你有什么很 你是带着什么任务 还是你有什么要求吗 除了关心蒲熠星的眼线 

齐:见不得人的企图那种 

韬:见不得人? 

齐:你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可以提出来 

蒲:不会要我卸妆吧 

明:你正主开始cue你了 

韬:看不得看不得 

韬:不是一共七个人吗 那我理解 如果是两人一间的话 那你们都已经住了两人间了 我是不是可以一个人住单人间了 

蒲:你想 你想跟谁住嘛 你想跟谁睡 你就 你就今天把话挑明了你想跟谁睡! 

jo:你想睡谁 

明(对jo):你怎么这么霸气啊 

纬:我们要在谁的房间留一个床位给你 

jo:诶你就说我们六个人里你最想跟谁睡吧
(干什么干什么) 

明:我们把那个问题简化一些 咱们剩最后一个人 你想跟谁在一起 

哟 怎么 你要睡哪 你要睡蒲熠星的床吗 

韬:大学里面我一直睡上铺 

纬:你想睡上铺 

jo:你想睡上面 喜欢在上面啊 

韬:我记得我下铺的室友十一哥比我矮一点 然后 

明:比你白一点 然后鼻子比你挺一点 头发比你少一点 

韬:是一个 对 是一个白羊座的一个 

纬:其实就是老齐和这个阿蒲可以比一下身高了 

(老齐虽迟但到) 

转盘:现场变装 

蒲:把衣服给文韬寄过去 

齐:来 那我们挑选一个人变装吧好不好 文韬 你来选一个人变装吧 你想看谁变装 你选一个 

韬:我··这个 

明:艺馨姐啊蒲熠星啊 

韬:蒲熠星的我看过了 你们变装是变什么样的装啊 

蒲:不是不是 做选择的文韬说 阿蒲的我已经看过了

jo:阿蒲看不够 

韬:我想看周峻纬穿女装什么样的 

蒲:北纬是真的呀

蒲:渴死我了

蒲(小声)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 

(他可能 忘了 还在直播吧) 
蒲:jk不能播吧
庆生啦~

纬:文韬 你有什么想对阿蒲说的吗 

韬:在给他庆生吗 

纬:我们先变装好不好 

现场突然混乱 

蒲:播不了吧 

齐:干什么你们

蒲:文韬还打了电话呢 

明:文韬 文韬你有什么话要给喷喷说啊 

韬:这个 我私聊他吧 

众:哎哟 

明:我那个我替 我替那个谁喂你一口蛋糕吧 

齐:给大家一起送上个晚安故事 关掉画面之后 聊一些不能播的东西 

齐:···友情向散文诗 

纬:有一个人我不知道在不在看 你有可能没有在看 但是我···读给你 

(又是为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)

朗诵环节~ 

明:醒醒醒醒 !

(我都要哭了突然给我来个这) 

蒲:来句单押吧 看名侦探学院 做脑力的锻炼 

纬:在押一个在押一个 

(我记得直播有句 再压就要压文韬了) 

 名侦探学院 要做就做南波万!

End.

这群男孩儿真的很好

愿他们在乱世里做自己的“巨星”✨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